没瘀伤也没怀孕!医生证人:单凭体检无法断定杨祖强性侵女佣
Tronoh assemblyman Paul Yong arrives at the High Court in Ipoh April 7, 2021.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Farhan Najib

(怡保7日讯)怡保苏丹后拜浓医院医护人员凯特琳(Kate Lynn Ignatius)医生指出,控诉遭雇主(霹雳端洛州议员杨祖强)性侵的印尼女佣,身体没有受伤或瘀伤。

凯特琳(33岁)今日出庭供证时也说,女佣并没怀孕。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从身体检查来看,我没发病人身上任何伤口或瘀伤。"

当主控官拿督嘉米尔(Jamil Aripin)副检察司询及有关女佣的体检结果时,凯特琳如是回答。

"我们也有检测病人的尿液,看看有没有怀孕,结果显示没有。"

她也说,身体检查结果不足以来断定女佣遭性侵。

她也说,在她替女佣完成体检后,也将对方转到同一家医院的妇科专科,以进一步检查。

2020年8月23日,杨祖强(51岁)被控于2019年7月7日晚上8时15分至晚上9时15分之间,在其位于美露新豪城的住宅,强奸23岁的女佣,唯他不认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