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长者身份优先接种!哈丝玛:并非因丈夫是国会议员

(吉隆坡9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的夫人敦西蒂哈丝玛解释,她获优先注射新冠病毒疫苗,是因为她在浮罗交怡"有点影响力",并且是以"长者"的身份注射第一剂新冠疫苗,不是因为她是"浮罗交怡国会议员马哈迪的夫人"。

"我身为一名对浮罗交怡人民有点影响力(perangsang sikit)的银发族,才获得疫苗。"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西蒂哈丝玛配合三八国际妇女节录制视频,画面显示她鼓励其他长者(乐龄人士)也接种疫苗。

她说,她之所以接种疫苗,是为了消除一些人民的顾虑。

"我会陪我丈夫去浮罗交怡岛,而丈夫是国会议员,所以有权接种疫苗。

"我接种疫苗,是因为我是长者,并非因为我是国会议员的夫人。"

本月7日,96岁高龄的马哈迪和94岁的西蒂哈丝玛,一同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西蒂哈丝玛说,很多人对疫苗产生恐惧,而且可能因为缺乏认知,而导致接种计划受阻。

"这是抗病毒疫苗,是要防疫,不是病毒的解药。

"再说一遍,这是要让人民免受病毒感染的疫苗。它不是解药。"

她说,注射疫苗就像"被蚂蚁叮咬"的感觉。

"一点点疼,就是这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