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说过不获多数支持就辞希盟主席!安华:有人在制造混乱
Opposition Leader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at the Parliament in Kuala Lumpur November 2, 2020.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28日讯)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否认,他曾说过若没有获得多数国会议员的支持,则将辞去希盟主席职

根据《Astro Awani》报导指,该些引述某些国会议员言论的报导,旨在制造混乱。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很显然是想在各方引起混乱。"

有消息指出,安华在国会通过2021年财政预算案二读后,告知希盟盟党领袖,他会证明自己掌握大多数议席,包括获得巫统国会议员的支持,否则他将呈辞。

"安华要求多一周的时间,否则他将辞去国会反对党领袖和希盟主席的职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