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独断党未来方向!扎希:应由巫统最高理事集体决定

(吉隆坡1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表示,巫统在沙巴州选结束后的未来方向,应是由最高理事会决定,而不是他个人决定。

他今日在面子书发文指出,若巫统高层没有达成共识,他不适宜发表言论或决定。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有关巫统在沙巴州选后的方向,理应带到政治局和最高理事会讨论,这是非常重要的。"

"我若未经过大家的同意,就发言或决定是不太适合的,目前,我们正进行事后检讨。"

他也说,所有领袖都可以在会议上,提出自己的观点。

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今早表示,阿末扎希应指示党是否应继续维持无法受益的联盟关系。

他说,从沙巴第16届选举的结果可看见,尽管巫统赢得最多议席,但仍被迫让出首长职给予土著团结党。

"所以,巫统主席是时候向党和党员,给予明确方向和指示,党是否应继续与政敌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