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都能找出最危险罪犯 纳兹里:抓不到英迪拉前夫很可疑
Padang Rengas MP Datuk Seri Nazri Aziz speaks during an interview at his office in Kuala Lumpur September 15, 2020.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hmad Zamzahuri

(吉隆坡16日讯)巫统硝山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质疑,当局称无法将印裔妇女英迪拉(Indira Gandhi)前夫莫哈末利端(Muhammad Ridzuan Abdullah)遣返回国的说法。

他说,这是因为警方之前甚至都能找出最危险的罪犯。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向《Malay Mail》指出,当局声称无法将莫哈末利端带回国绳之以法,以及让英迪拉与幼女柏莎娜团聚的说话,实在"可疑"。

"我从来没改变过我的立场,我不相信无法抓到那个人。"

"我依然认为,政府应该追捕这名逃犯,我不相信你找不到他,我们都可以追捕更糟糕的罪犯,却抓不到莫哈末利端,我不会相信这说法。"

"这一点很可疑。"

他补充,当局不积极的态度,只会让少数群体怀疑政府维护他们权益的能力。

"只要英迪拉的案件尚未得到解决,我同意少数群体会觉得自己没有受到保护。"

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之前不断强调,莫哈末利端目前身在国外,但警方不能贸然进入他国捕人

他说,高级警官已受委托处理莫哈末利端带走英迪拉幼女柏莎娜的案件,包括追踪莫哈末利端的下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