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烈赛益要重回老巢!邦莫达:沙巴巫统已收到申请
Minister of Communications and Multimedia Malaysia Datuk Seri Salleh Said Keruak speaks to reporters during the launch of the Malaysia Fintech Expo 2018 in Kuala Lumpur March 5, 2018.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Miera Zulyana

(亚庇30日讯)沙巴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邦莫达表示,沙巴巫统已收到前巫统财政拿督斯里沙烈赛益的入党申请。

邦莫达说,沙巴巫统是在一至两周前,接到沙烈赛益的申请。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巫统已收到正式申请,而我已把这申请转发给巫统最高理事会,寻求考虑和批准。

"沙巴巫统的大门为前巫统党员而开,包括任何政党的领袖,我们都收。

沙烈赛益也是前沙巴首长,他说,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取消加入人民公正党

他说,他在4月已决定不加入公正党,而自2018年退出巫统后,至今维持无党籍人士。

"最近很多人问我关于个人政治立场,以及国家政治局势包括沙巴情况。

"今年3月,我已要求先搁着我的申请,以便能与战友们会面及讨论我们在沙巴的方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