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30日讯)沙巴州前首席部长拿督斯里沙烈赛益深思熟虑后,决定取消加入人民公正党。

他说,他在4月已决定不加入公正党,而自2018年退出巫统后,至今维持无党籍人士。

Advertisement

“最近很多人问我关于个人政治立场,以及国家政治局势包括沙巴情况。今年3月,我已要求先搁着我的申请,以便能与战友们会面及讨论我们在沙巴的方向。

“在今年4月,我已要求撤回加入公正党的申请。随着取消申请后,我维持在2018年12月退出巫统后无党籍人士。”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在其部落格发表帖文时,这么说。沙烈赛益在2018年大选前是时任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他在去年10月申请加入公正党。

Advertisement

沙烈解释,他去年申请加入公正党是因为当时公正党是联邦政府一部分,沙巴应该与联邦政府建立巩固关系,以继续发展及保持竞争力。

他说,目前他的决定是考虑到战友及基层的意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