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窃现金是装修费 赛沙迪:是非法的为何还报警?

(吉隆坡31日讯)青年及体育部前部长赛沙迪澄清,其住家保险箱失窃的25万令吉现金是他与父母准备用来装修房子的资金。

他今日发表声明指出,他会配合有关当局的调查,并强调他与父母并没有隐瞒任何东西。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若这是非法资金,为何我们还要报警?我知道有人向反贪会作出投报,我也了解反贪会的职责就是要调查所有指控和投报。"

"我会全力配合反贪会的调查。"

他还说明,失窃的资金中,有9万令吉是属于他的,5万令吉是母亲的,而7万令吉是父亲的,总数为21万令吉。

有媒体询问资金总数为何少于25万令吉时,他解释,报案纸写的是预计数目,因为其父母也受到了影响。

赛沙迪也指出,该笔资金的大部分用途是用来装修他与父母共同拥有的房屋,其余则是个人用途。

"截至目前,我都还未拥有一间屋子,因此我和父亲决定一起买房。而我也计划完成装修后,就搬进新屋里住,目前屋子并还未开始装修。"

针对有者指控这笔失窃的资金,是与一名被指与他在一起的女性有关一事,赛沙迪表示,他已向警方作出了投报。

"这是一个试图要毁坏我与家人声誉的诽谤。"

"我不会对廉正妥协,我也会确保我和家人全力配合警方和反贪会的调查。"

"我希望所有人能停止揣测,并给予当局有机会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