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导方知被开除党籍!查卡利亚:至今未收到蓝眼通知
Supporters are seen waving the PKR flag along Jalan Duta in Kuala Lumpur May 10, 2018. u00e2u20acu2022 Picture by Razak Ghazali

(雪邦29日讯)因涉及在2018年党选中贿选而被公正党开除党籍的查卡利亚阿都哈密(Zakaria Abdul Hamid),表明还未收到党发出的开除通知函。

他说,他是透过媒体,才得知自己被党革去百乐区部主席的党职。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没人联系我或传召我到公正党中央理事会(MPP)解释情况。"

查卡利亚阿都哈密昨晚从台湾飞抵吉隆坡国际机场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本月24日,公正党纪律局主席拿督阿末卡欣宣布,该党最高理事之一兼百乐区部主席查卡利亚及党员依斯迈,因涉及在去年党选中贿选,所以被开除党籍。

据悉,公正党是因为反贪会建议,而决定开除2人;不过反贪会后来承认错寄信函给公正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