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臣视频风波或驱使希盟领袖跳槽 扎希:国阵望大选前重夺霹政权
Umno president Datuk Seri Ahmad Zahid Hamidi attends a press conference at the party headquarters in Kuala Lumpur October 3,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hmad Zamzahuri

(笨珍9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认为,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称独自对抗行动党的视频,可能驱使希盟领袖跳槽至反对党。

他更豪言,国阵有望在第15届大选前夺回霹州政权,因为目前国阵和伊斯兰党联盟只差两席就能组州政府。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希望我们无需等到第15届大选,或许藉由此问题,我们将有机会通过政治谈话,游说其他政党加入我们。"

他是今日走访龟咯时,针对阿末法依扎声称自己在霹州孤军作战一事,向记者如是指出。

他说,上述课题都是由行动党造成的,因为他们不愿支持阿末法依扎。

"我们知道他们(行动党)有自己的马来人选来担任州务大臣,但这就是他们的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