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是大马日活动!基督教会理事会促伊党勿影射“基督化”
PAS deputy chairman Tuan Ibrahim Tuan Man speaks during the Ceramah Perdana campaign at Bandar Sri Putra in Semenyih February 28,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吉隆坡18日讯)马来西亚基督教会理事会(CCM)抨击伊斯兰党署理主席拿督端依布拉欣,影射本月14日在教堂举办的论坛拥有政治议程。

端依布拉欣稍早前点名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沈志强在"新大马论述"论坛上,宣扬"上帝的王国",是该党试图基督化国家的有力证明。沈志强也是行动党大山脚国会议员。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马来西亚基督教会理事会今日发表文告称,这场在雪州哥打白沙罗美佳堂基督教卫理公会举办的"新大马论述"论坛,是教会为配合马来西亚日活动的一部分。

"这是一场在教会举行,旨在通过参与共同论述帮助基督教徒在国家建设方面作出贡献,进而促进各社群和平共处与友好的活动。"

"为此,伊党领袖不应该暗示该论坛被用于政治宣传,因此该停止影射教会正在推广它(政治宣传)。"

沈志强今日下午也发表文澄清,他在论坛上只是呼吁基督徒奉行圣经中的价值观,成为更好的马来西亚人而已。

他表示,他当时并没有批评任何宗教,也不曾提议建立基督教政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