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州火箭:杨祖强命运交党中央决定
Perak state executive councillor Paul Yong walks to the Sessions Court in Ipoh where he is expected to be charged with rape on August 23,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Farhan Najib

(吉隆坡23日讯)被控强奸的霹雳州行政议员杨祖强否认有罪,同时表明不会告假候审后,霹州行动党表示,他们将会与党中央讨论后,再与霹州大臣商议杨祖强的官职事宜。

霹州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昨晚劝请杨祖强请假,直到官司了结。但杨祖强今早在怡保地庭面控后坚称自己清白,无需告假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据《当今大马》报导,霹州行动党今午发表文告称,他们在今日开会后一致议决,坚信杨祖强清白,并支持对方通过司法途径讨回公道与清白。

"至于杨祖强目前担任的行政议员职位,州领导层将会与党中央做出决定,过后也将与霹州大臣商讨。"

来自行动党的杨祖强,目前是端洛州议员,也是掌管霹州地方政府、公共交通、非伊斯兰事务及新村事务的行政议员。

另一方面,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指出,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会还没开会讨论杨祖强的课题。

他说:"行动党中委会还没开会讨论最新进展,中委会将决定是否有所行动。"

"霹雳大臣已经表达意见。我不愿置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