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不会滥用政府机制竞选!安华:为何不说巫统派钱触法?
(From left) Tan Sri Muhyiddin Yassin, Datuk Seri Ahmad Zahid Hamidi, Datuk Seri Dr Wan Azizah Wan Ismail and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in Seremban March 30,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Yusof Mat Isa

(吉隆坡30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承诺,希盟不会滥用政府机制,替晏斗州席补选希盟候选人斯特兰助选。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安华表示,希盟不会使用政府机制拉票。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针对公正党美里区国会议员张有庆派送免费食物餐券一事,他说,他会交由选举委员会来判定前者是否有触法。

不过,他也质疑,净选盟2.0为何没有指控巫统挨家挨户派钱给选民的行为。

另外,安华也表示,希盟的竞选策略将着重于可为晏斗选民所付出的贡献,并指出国阵未能发展选区的失败。

净选盟2.0昨日指出,张有庆是应斯特兰的要求,分派总值7万5000令吉的食物餐劵,给5间学校的300名清寒学生,而此举已抵触了选举犯罪法令

斯特兰受访时说明,张有庆是在补选提名日之前派发免费餐券,而非竞选期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