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庭法官揭司法黑幕 首相:将探讨设皇委会调查
PPBM chairman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speaks to reporters after the partyu00e2u20acu2122s high council meeting at Yayasan Al Bukhary February 15,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hmad Zamzahuri

(吉隆坡15日讯)首相敦马哈迪表示,政府将探讨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以调查资深法官行为不当的指控。

他说,他知道上诉庭法官拿督哈密苏旦在其法定宣誓书中,揭露惊人的司法黑幕,但他不予置评。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马哈迪也是土著团结党主席,他今天主持土团党会议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是的,我知道他揭露一些事情。不过我不能发表意见,因为众所周知,我们不应该公开破坏司法机构,但是我们肯定会有个人看法。"

"政府将研究任何建议,如果有必要,我们将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

哈密昨天在长达63页的法定宣誓书中揭露许多司法黑幕,包括数名法官被指干预司法,其中包括已故行动党主席加巴星被控煽动的上诉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