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日本有 韩国釜山还能坐摩天轮赏樱!
走,去韩国赏樱花!-图摘自大马韩国观光公社/精彩大马制图-

安哟朋友!(Anyeong Kawan)冬天已经过去,春天要来了,从3月起至5月,大家准备好迎接棉花般的粉色韩国,各种花卉在城市和街道两旁绽放,春意盎然!

随着韩流席卷全球,许多人选择春季去韩国追樱,大马韩国观光公社指出,在春暖花开季节里,最佳赏樱的方式就是坐在摩天轮俯瞰樱花盛开的美景。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这个春天,在韩国庆尚南道的金海市(Gimhae)有一个废弃的游乐园‘加耶乐园(Gaya Land)’,如今被改造成一个童话主题乐园,包含游乐园设施和动物园。"

该游乐园营业时间为早上10时至下午5时30分,至于周末则开放至傍晚6时,入门票为6000韩元(约20令吉)。

-图摘自大马韩国观光公社-

根据韩国观光公社攻略,如果要前往加耶公园,大家可以从釜山沙上站(Busan Sasang Station)乘坐地铁至金海学院站(Gimhae College Station),然后乘搭德士大约6分钟即可抵达目的地。

-图摘自大马韩国观光公社-

在加耶公园周边景点,还有金海乐天水上乐园(Gimhae Lotte Water Park)、金海国家博物馆(Gimhae National Museum)和首露王陵(Tomb of King Suro)。

如果近期计划去韩国游玩,其实除了必游的首尔,大家不妨安排釜山行程,从首尔站乘搭韩国高铁(KTX)至釜山站,大约耗时2小时15分,交通非常方便,而且春季天气还算舒适怡人。

图片来源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