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区酸面包地图!酵香 “包”揽各类餐点增添风味

自然发酵是个微妙的过程,为啤酒、红酒、酸奶、芝士、纳豆、泡菜、酱油、陈醋、豆豉等造就饮食独特风味。

除了以上常见的食物、饮品和调味料,法国餐前菜中必不可少的酸面包(sourdough)近年也走入大众视野,成为"面包界"新宠。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大小不一的气孔、蓬松的嚼劲、淡淡的麦香和天然酵母酸香,是让不少人对酸面包着迷的因素。

若要说还有什么值得跳入酸面包的坑,除了健康,应该就是个别烘培师手中那不同的原料比例和培养酵母"秘方",烤出风味万变的成品。

无论你是酸面包爱好者,又或是尝试不同风味面包的吃货,《精彩大马》特别整理"酸面包路线",让你在接下来的每个周末吃垮这几家面包店!

Huckleberry Food and Fare

除了汉堡、意大利面、三文治等餐点,Huckleberry每天都会新鲜出炉20多种手工面包,其中包括招牌酸面包(Miche Sourdough)、全麦酸面包(Miche Sourdough Wholemeal)以及杂粮酸面包(Multigrain Sourdough)。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有以酸种面团为基底的披萨菜单,价格也超级亲民,绝对是下午茶的好去处。

Huckleberry Food and Fare 分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