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旅游局怕你闷坏!免费开放线上参观金字塔

疫情在全球肆虐,打乱了不少人的旅游计划,待在家那么多天,该煮的煮过了,电影也几乎连旧戏也挖来看了。

想去旅游的朋友看过来!早前除了Google Arts & Culture开放不少知名博物馆供民众欣赏,最近埃及旅游局也在线上免费开放金字塔,让大家参观古埃及法老和王后陵墓!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据了解,金字塔的入场费原为50埃及鎊(约13.50令吉),而这次免费开放的线上金字塔为5000年历史埃及王后 Meresankh III 陵墓。


-图片摘自网络-

据观察,陵墓分上下兩层,这些3D模型图片是由哈佛大学制作,而蓝点位置还附上英文解释及短片解说,赶快点击my.matterport.com/show/?m=d42fuVA21To去旅游咯!

如果你对金字塔兴趣一般,可以到郁金香公园走一趟,更多详情可浏览《想念大自然要出游?荷兰郁金香公园开放线上赏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