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1日讯)在纽约曼哈顿检方以刑事罪起诉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后,艳星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艺名“暴风女丹尼尔斯”)终于打破沉默,说他不再是“碰不得”,并开玩笑说,她并不怕他,因她看过他“脱光光”。

据《泰晤士报》(The Times)和《每日邮报》(Daily Mail)周五报导,44岁的克利福德说,有权者也逃不过法网,并强调,“无论你从事哪行,或是银行帐户有多少钱,都必须为自己说过和做过的事负责,正义正获得伸张。”

Advertisement

当克利福德被问及,得知特朗普被起诉的那一刻,心里有什么感觉时,她回答:“这是不朽的史诗,我引以为豪。但从另一方面来看,这会继续分化民众,让他们武装起来。”

她指出,特朗普煽动国会暴乱,导致死亡和破坏,但却逍遥法外。“不管结果是什么,这次都会引发暴力,并造成伤亡”。

Advertisement

尽管她尚未接获传唤,出席当证人,但她说,希望法院会要她出庭。“我看过他赤身裸体,穿上衣服也不可能会变得更吓人。” “我很害怕。但我毫无隐瞒,我很期待告诉每个人我所知道的事。”

Advertisement

不过克利福德坦承,3月30日特朗普被起诉的消息传出后,她的社群媒体、电子邮箱和手机数小时内开始涌入极端暴力和死亡威胁。

她说:“只要有一个疯狂支持者认为他们是在替天行道,或保护民主”,就会出事。

Advertisement

克利福德还透露,既讽刺又可笑的是,当她获知特朗普被起诉的消息时,正骑在一匹名为“赎罪”(Redemption)的马上。此外,她说,这次她在社群媒体上受到更多辱骂,而她认为,那根本是暴力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