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8日讯)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周五上午在奈良遇刺身亡。据医院称,安倍晋三是在当地下午5时3分(大马时间下午4时3分)身亡,死因是失血过多,又指安倍的伤口深,触及心脏。

综合外媒报导,日本奈良医科大学医院召开记者会说明,主治医师福岛英贤表示,安倍的颈部有2处伤痕,且心脏有一个巨大的孔洞,疑似是子弹造成的伤口。而在他被送院前就一直是呈现心肺停止的状态,并未恢复意识。

Advertisement

福岛说,医疗团队随即替安倍进行手术,而手术的目的是为了要找出出血的位置,进行止血。在安倍的颈部发现的2个伤口,距离约为5公分,伤口深度可达心脏,导致心脏与大血管出现损伤引发心肺停止,进行复苏抢救措施,但遗憾仍在下午5时3分不治。

安倍的心脏也有一个疑似是子弹所造成的巨大伤口,但医疗团队并未在他的体内发现子弹或弹壳。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院方也证实,安倍的死因为失血过多身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