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堡5日讯)美国“独立日”活动期间,再次发生枪击事件。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官员和媒体指出,费城两名警察周一晚在班杰明.富兰克林大道(Benjamin Franklin Parkway)附近中枪,当时有数千民众在参加国庆日演唱会和观赏烟火秀。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地方电视台CBS3 Philadelphia报导指出,事件发生在当地晚间9时45分,枪声响起,民众惊声尖叫并四处窜逃。

Advertisement

CBS3 Philadelphia引述警局声明指出,中枪的两名警察伤势稳定,目前警方还在追捕枪手。

地方媒体播放的录影画面显示,事发后,民众急忙逃离班杰明.富兰克林大道,警方也指示一旁大楼内的民众就地掩护。

Advertisement

另有民众告诉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地方电视台说:“我没听到枪声,但有警察叫我们赶快跑。”

Advertisement

当天稍早,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郊区海兰帕克市(Highland Park)发生枪击事件,枪手从屋顶朝街上参与国庆游行庆典活动的民众开枪,造成6人丧生、逾36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