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22日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中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布兰(Matthew Brann),驳回了特朗普总统选举团队发起的宾州邮寄选票无效诉讼,使得特朗普反攻的希望火苗又熄灭了一些。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布兰表示,原告要求法院剥夺近700万选民(指邮寄投票)的选举权,却没有提供足以让这些选票无效的证据。

Advertisement

“可能有人期望,在寻求如此惊人的诉讼时,原告将提供令人信服的法律论述和舞弊事实,从而使法院裁定选票禁令,但这并没有发生。”

布兰说,全美人口第6大的宾州,在面临剥夺选举权时无论是人民或法律机构都要求更多的证据。在邮寄选票诉讼案被驳回后,宾州各郡预定在周一(23日)确认选举结果。

Advertisement

特朗普团队早前入禀法院指,民主党籍的宾夕法尼亚州州务卿不公平地处理邮寄选票,在民主党支持者为主的几个县,容许选民在寄出选票后,仍可更正填写错误,但共和党支持者为主的县就无相关安排。
《华盛顿邮报》报导,特朗普在宾州输给民主党总统当选人拜登8万多票。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布兰的裁决,是特朗普团队全美法律战第30次败北或撤回的案件,截至目前为止,特朗普阵营在各地法院只有2场胜利,影响的选票相当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