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3日讯)就在即将出访英国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否认,他曾说过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的夫人梅根“讨人厌”(nasty)。

特朗普在推特发文说,他从未称梅根“讨人厌”,指这是媒体捏造的假新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时报(nytimes)和其他会道歉吗?我怀疑!”

Advertisement

然而,在特朗普接受英国《太阳报》访问的录音中,可以清楚听见这项有关梅根的说法。

Advertisement

在访谈录音中提到,去年嫁给哈里王子的梅根,曾在特朗普2016年竞选总统时说,如果特朗普当选的话她就要移民加拿大,结果她搬到了英国。对此,特朗普回应:“我能说什么?我不知道她这么讨人厌。”

Advertisement

不过,特朗普也接着说,他认为身为王妃,梅根会很杰出,她会很棒。

特朗普的一个官方竞选推特帐号,6月1日曾针对这个“讨人厌”连结了这项访谈影片,暗指特朗普并未使用这个字眼,呼吁大家“自己去听一听!”

Advertisement

特朗普3日至5日访英期间,梅根并不会与他见面,官方原因是她目前仍在产假中。梅根3周前才刚生下爱子阿奇(Arc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