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奴鲁鲁26日讯)美国夏威夷一名女子在一个森林保护区失踪逾2周,靠吃野果和喝溪水维生,还好幸运被搜救人员发现,不致命丧山林中。

综合外电报导,35岁的埃勒(Amanda Eller)在毛伊岛担任物理治疗师和瑜伽导师,她于本月8日进入岛上森林区后失踪。她的手机和钱包于她停泊在森林园区停车场的座驾被发现。数以百计的志愿者协助搜寻。

Advertisement

当地警方指,志愿者坎特洛普斯(Javier Cantellops)周五下午3时45分,在一个池塘附近发现她。她身处溪流的河床,其中一面为瀑布。他指埃勒向直升机挥手吸引注意,形容成功寻回埃勒是难以置信的事。

埃勒母亲指,女儿能够活下来,是由于靠近水源,并吃野生山莓和草莓番石榴,甚至飞蛾。她指埃勒曾想捉小龙虾来吃,但不成功。她又指埃勒身形清减了一点。

Advertisement

据指埃勒腿部骨折,足踝擦伤且被阳光严重晒伤,但精神良好,她目前仍留院观察,可望迅速康复。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