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坡25日讯)斯里兰卡中央银行怀疑有炸弹, 当局下令封锁央行和附近街道;机场附近一个停车场发现可疑车辆,通往机场的主要道路要关闭,经调查后证实虚惊一场, 道路重开。

综合外电报导,斯里兰卡民航局周四表示, 基于目前的安全情况, 宣布即日起暂停无人机在领空内飞行。

Advertisement

早些时候,斯里兰卡安全部门警告央行工作人员留在科伦坡总部大楼,称附近可能发生爆炸。稍后不久,这一警报被解除。

与此同时,一名高阶神职人员告诉法新社,在发生复活节炸弹攻击事件之后,斯里兰卡所有天主教堂都被下令关闭与终止仪式,直到维安强况改善。

Advertisement

这名神职人员说:“依据维安部队建议,我们关闭所有教堂。”“在进一步通知之前,不会举行公开弥撒。”

Advertisement

政府官员也指出,现在斯里兰卡全国教堂的维安都已升级。

同一天,首都科伦坡东面一个城镇发生爆炸,没有造成伤亡,亦未知事件是否与当地复活节多宗自杀式袭击有关。

Advertisement

斯里兰卡多处于复活节当天(21日)遭受自杀式炸弹袭击,9名凶徒到教堂和酒店引爆身上炸弹,造成最少359人丧生,大约500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