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坡21日讯)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及邻近地区共6间教堂及酒店,周日疑遭受连环炸弹袭击,导致超过20人死亡、280人受伤。暂时未有组织承认责任。

综合外电报导,警方表示3间教堂及3家酒店发生爆炸。首宗发生于正举行复活节崇拜的科伦坡圣安多尼教堂(St. Anthony's Shrine),威力之大令邻近多栋建筑物的民众都感受到震动。

Advertisement

第二宗教堂爆炸就发生在科伦坡以北城市内贡博(Negombo),教堂已在社交网发文寻求救助。

有报导指,科伦坡的香格里拉(Shangri-la)及肉桂树大酒店(Cinnamon Grand Hotel)发生爆炸。从网上照片可见,肉桂树大酒店的停车场内摆满满布血渍的遗体,职员为其盖上白布,并且显得非常震惊。

Advertisement

科伦坡国家医院表示已接收了80名伤者,而且仍有不少伤者正在送院。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