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21日讯)韩国知名企业大韩航空(Korean Air)前副社长、会长长女赵显娥丑闻不断,先有2014年的“坚果返航事件”被判刑,后有2018年涉嫌走私奢侈品遭调查,周四她更被准备离婚的丈夫指控家暴。

韩联社引述警方报导,赵显娥和丈夫朴明(Park Myung,音译)为小学同学。两人2010年结婚后育有两名孩子。朴声称妻子婚后出现暴力倾向,及至2014年“坚果案”东窗事发后,更是变本加厉。

Advertisement

两人2017年开始分居,男方翌年提出离婚,并争取子女抚养权。

朴明周三向首尔警方报案,指自己长期遭受妻子的言语及身体暴力,又向当局展示脚趾遭平板电脑割下一块肉的照片。

Advertisement

他又指控赵显娥虐待儿子,若后者吃得太慢便遭掷餐具,不睡觉又会被责骂。

Advertisement

赵显娥反驳,指自己因为阻止丈夫喝酒,才会发生严重争执。朴明解释,婚后一直被人监视令他倍感压力,因此才依赖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