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3日讯)台湾南投龙华山善觉寺近日举行祈福法会,请来惠严法师洒水净化,其在红毯上边转圈边洒水祝福,短短4分钟自转152圈,随后作恶狂吐。影片在网络曝光后引发讨论,本人出面回应,称是“菩萨指示”,要转动台湾经济。

综合台湾媒体报导,面子书专页“惠严法师”周二上传一段影片,身着黑袍的惠严法师走在两侧布有鲜花的红毯上,手持矿泉水高速旋转,宛如战斗陀螺一般不断向前移动。

Advertisement

只见宝特瓶一空就霸气丢出去,身后的信徒再不断递补上,让法师保持旋转状态。影片短短4分钟内,法师疯狂自转152圈,最后作恶不断呕吐,身旁信众赶紧上前搀扶。

影片曝光后也让惠严法师一夕在网络上爆红,截自周三下午,这则影片已获62万次观看,超过3000则留言及分享,许多网民上载高速旋转的图,戏称“被宗教耽误的芭蕾舞者”、“南无战斗陀螺”。

Advertisement

据《三立新闻》报导,这名南投龙华山善觉寺的惠严法师出面表示,她会这么转是受到“菩萨指示”,还表示菩萨要她走红地毯旋转,她怕自己转飞,还先请一旁师姐注意,认为这是菩萨给她的挑战。

Advertisement

惠严法师透露当天祈福法会,她其实转了半小时之久,由于本身身体状况不佳所以才会吐出来,但惠严法师认为,“祂(菩萨)就跟我说要发经济啊、要开中央盘,祂说中央盘把它做出来,台湾的经济会比较好。”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