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11日讯)澳洲皇家空军上月底在一项节庆活动中表演特技飞行,不但自高楼间穿越,还低空飞行引起民众反弹。民众怒批这项动作像极美国“911”恐怖攻击,直呼愚蠢又危险!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架波音C-17飞机是庆祝布里斯班“Sunsuper Riverfire节”的一部分,视频显示这架巨大的飞机穿过城市飞向高层建筑。

Advertisement

对于这段表演视频,一名观众称这是“911事件”的再现,因为这架飞机是在最后一刻才向上倾斜避开建筑物,看起来非常惊险。

这一夸张的表演在社交媒体上被网民怒斥,并称其为“不必要的愚蠢和危险行为”。

Advertisement

有网民认为,特技飞行虽然酷炫,但只要一点差错就可能撞上民众居住或工作的高楼,“这种意外只是几秒间的事”。

Advertisement

也有一些网民为英国皇家空军辩护称,在执行这项特技的过程中会有大量的事前计划,并补充说他们不会“即兴表演”。

据悉,Sunsuper Riverfire每年9月在布里斯班举行,以庆祝昆州为期3周的艺术和文化节的闭幕,同时会有为期一天的音乐会,以及来自澳洲空军的特技飞行表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