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3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账号,周四晚突然被停用了11分钟;推特过后表示,这是一名最后一天上班的员工所为。

综合媒体报导,前往特朗普推特账号@realDonaldTrump的访客,周四晚被告知“抱歉,这个页面不存在!”的页面讯息。

Advertisement

推特起初表示,特朗普推特账号因“人为疏失不慎被停用”,但后来指出是一名即将离职员工的恶作剧。

推特说:“经过我们调查,我们了解到是一名推特支援客户员工在最后一天上班日所做的。”

Advertisement

账号恢复正常后,特朗普并没有在推特上评论账号被停用这件事,而是针对其他议题发了数则推文。

推特是特朗普偏爱的与选民沟通的方式之一。特朗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以及自今年1月就任以来,就广泛使用推特发文来攻击对手和宣传政策。他至今在推特上拥有4170万名追随者。

Advertisement

这次失误暴露出推特的弱点,并令人们对推特员工能在多大程度上访问用户账号提出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