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一名男子总觉得有根头发卡在喉咙,让他感到非常不舒服,由于只有喝汽水才能缓解不适,以致他17年来每天只喝3公升汽水,且不曾吃别的东西,甚至看到他人吃饭就感到恶心。

据外媒报导,名为阿德希里(Gholamreza Ardeshiri)的男子为让2名女儿有足够的学费上大学,从2006年6月开始停止进食。

Advertisement

让人感到神奇的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阿德希里就不再感到饥饿,汽水成为他唯一吞下肚的食物。

阿德希里受访时表示,这些年来他一直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那就是,有一根像是头发的东西,前端在嘴里,尾端则在肚子内,无论做什么都无法去除异物感。

Advertisement

“这就像有头发在拉扯我的喉咙,我觉得自己快要窒息,让我不知如何是好,只有喝汽水才能暂时缓解这种不适的感觉。”

Advertisement

阿德希里透露,因为“怪病”他每天只能睡4小时,且必须喝下3公升汽水,还让他再也无法和家人一起吃饭,因为他看到人吃饭就觉得很恶心。

为了摆脱这种不舒服的感觉,阿德希里拜访许多医生,经历过无数次转诊,却没有任何一人能诊断出他到底罹患什么病。

Advertisement

后来在某位肾脏科医生的介绍下,阿德希里才转而到精神科治疗,虽然没有完全痊愈,但至少有些微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