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及出于某种原因而研发奇特产品的精神,确实展现了在追求细节的日本人身上。

相信大家吃完零食后,都会有“还没吃过瘾”的心理。

Advertisement

为“减缓”大家吃零食的速度,让人摆脱“怎么这么快就把零食吃完”的困扰,推特上的著名发明家柴田和也,再次发挥想象力,推出“零食慢吃机”。

Advertisement

据观察,零食慢吃机的使用方法及原理非常简单;打开电源后,你就可以把零食装在机器内,接着盖子便会自动盖上,并在每30秒打开一次盖子。

Advertisement

同时,盖子上还有LED提示灯告知倒数进度;一旦盖子打开取走一片零食之后,盖子就会自动关上。

该机器的功能很基本,就是延长大家吃零食时间,不会一下子把零食吃光,另一个好处是一旦吃上瘾时,也可让你审视是否真的需要一次性吃那么多零食。

柴田和也还曾开发自动声光上菜机、洋芋片升降机、自动开瓶器等趣味发明,每次都获得网民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