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来自多米尼加的男子在加勒比海漂流24天,仅靠吃番茄酱、大蒜粉和鸡精块幸存下来!

综合外媒报导,哥伦比亚海军19日(周四)在声明中指出,47岁的埃尔维斯(Elvis Francois)去年12月在荷属安的列斯群岛修理船只,岂料天气不佳,洋流意外船只推入大海。

Advertisement

由于埃尔维斯缺乏海上导航知识,无法将船驶回岸边,在加勒比海漂流了24天。

据悉,他在漂流期间,仅靠番茄酱、大蒜粉和鸡精块充饥。

Advertisement

他在哥伦比亚海军提供的一段影片中说:“我没有食物,船上只有一瓶番茄酱、大蒜粉和鸡精块,所以我把它和一些水搅在一起吃。”

Advertisement

“24天没有上岸,没有人可以说话;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也不知自己在哪,这很艰难。甚至一度失去了希望。我想念我的家人。”

所幸哥伦比亚海军派出飞机搜索时,发现埃尔维斯在船身刻上的“Help(救命)”,才顺利将他救上岸。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埃尔维斯已被送到哥伦比亚海港城市卡塔赫纳,除了在当地接受医疗照护,移民局已接手处理此事,助他重返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