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总是鼓励父母多陪伴孩子,花时间与孩子一同玩乐;然而,印尼一对网红夫妇携带6个月大的女儿玩水上摩哆、越野车等具有危险性的活动,引起网民抨击。

据悉,这对印尼网红夫妇丽雅(Ria)和雷恩(Ryan)上周在巴厘岛度过新年假期期间,在社交媒体(Ria Ricis)上分享他们带着女儿莫阿娜(Moana)乘坐水上摩哆和越野车的视频,引起网民反对。

Advertisement

由于丽雅发布了其丈夫在驾驶水上摩哆时,抱着女儿的视频,导致不少网民对此感到担忧。

Advertisement

此外,丽雅还分享了他们抱着女儿乘坐越野车的视频。

Advertisement

网民纷纷抨击这对夫妇称,两人在利用女儿来获取“内容”和流量。

有人留言表示:“如果莫阿娜跌倒怎么办?难道作为母亲的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吗?”

Advertisement

另一位网民则写到:“为了内容,罔顾孩子的安全!要训练孩子的胆量还有其他更安全的方法,不是吗?”

虽然抨击的留言不断,但27岁的丽雅在视频中强调,她会无时无刻(24/7)保护女儿。

据观察,这对夫妇在Instagram上拥有大量粉丝,目前他们很常发布与家庭相关的内容,其中很多内容都以莫阿娜为主角。

据了解,丽雅和雷恩是于2021年11月12日结婚,并于2022年7月26日生下莫阿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