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八打灵再也荒废多年的“SG鬼屋”豪宅,终于以440万令吉拍卖了!

据网络拍卖资料显示,该建筑面积达1万8694平方呎;物业拍卖专家莫哈末伊萨在脸书发文指出,坐落在八打灵再也加星路的“SG屋子”(SG House),成功以440万令吉脱售,并祝贺新买主。

Advertisement

然而这间屋子确实有不少传闻,包括屋主生意失败后在屋内轻生;也有传闻指屋主得知情妇被妻子杀死后,在屋内上吊轻生;另一个版本则是屋主妻子得知丈夫外遇,在家中刺伤丈夫、情妇和女儿。

Advertisement

莫哈末伊萨表示,上述传闻都是子虚乌有,但他也幽默留言称“晚上会有免费女佣”,让网民哭笑不得。

Advertisement

他透露,到土地局查明后发现,得知“SG屋子”于2013年3月15日抵押给银行,屋主的名称为“Raymond Goh”。

“据高等法院的资料,业主还活着,但我不知道业主是否居住在国外,或在国外去世了,但在大马并未查询到他的死亡登记,因此他很大机率还活着。”

Advertisement

“有传闻说妻子杀人(情妇),丈夫猝死,妻子再上吊自杀,那么轰动的事情一定上过报纸吧?但就连邻居都没听说过谋杀案的故事。”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这里并不可怕。”

莫哈末伊萨透露,门口挂着的“SG”其实是业主的名字“Shihan Goh”缩写,“Shihan”在日语中是“大师”的意思,而业主正是自卫艺术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