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在签署首相委任状的签名笔,突然受到大众关注爆红,大马迈丁(MYDIN Malaysia)看准商机,近日推出10令吉5支首相同款笔优惠。

向来关注国家大小事的迈丁霸级市场的总执行长拿督阿米尔阿里亲自拍摄视频,随后还发布在TikTok,引起许多网民的关注,并大赞制作团队非常有创意。

Advertisement
@mydinmalaysia Dengar cerita ramai cari pen ni. Datang shopping kat MYDIN jelah Isnin ni, dapat percuma pen ni! #MYDINMalaysia #AmeerMydin #Artline #fyp original sound - Mydin Malaysia

阿米尔阿里在视频指出:“从11月25日起至12月4日期间,消费者在迈丁仅需花10令吉,即可买到5支Artline笔。”

他还说:“这是Artline笔,我国第10任首相使用的笔,为我们的国家作出承诺;当我们签署文件时,这笔很重要,因为必须兑现对人民的承诺。”

Advertisement

另外,消费者在迈丁消费满50令吉,即可免费获得1支Artline笔,唯仅限于11月28日(星期一)1天而已。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