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铲屎官,即使为爱猫买了各种玩具,或“巨资”购买了猫塔,可能最终会发现包裹盒子或其他箱子,才是猫咪的最爱。

日前,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海关人员,为一件行李箱进行X光扫描时惊见一整只猫状物体,而且还露出橘色的毛发,打开行李箱真的看到有只活生生的橘猫。

Advertisement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在推特发推文透露,肯尼迪国际机场海关人员在扫描托运行李时发现了这名“偷渡客”,而且这只猫并不属于行李箱乘客。

Advertisement

对于这起有惊无险的事件,该管理局发言人丽莎(Lisa Farbstein)透露,猫咪已经安全送回家。

Advertisement

根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这只猫咪名叫“Smells”,也是该名乘客友人饲养的猫。

猫主人透露,Smells应该是自己爬进朋友的行李箱,而且完全没察觉它不见,直到机场工作人员通知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