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物不见竟然和老鼠有关?

根据印度媒体《Mirror Now》报导,两年前,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马杜拉县(Mathura)的警方在临检一辆货车时,发现车上有581公斤的大麻,价值600万卢比(约32万令吉)。

Advertisement

据悉,警方当时没收了大麻以作为证物,并分别交给印度两间警察局保管。另外,警方也逮捕了3名嫌犯。

今年早些时候,马杜拉县地方法院在准备开庭时,要求警方交出证物,警方却告诉法官,大约500公斤的大麻已被老鼠吃掉。

Advertisement

“老鼠都很小只,也不怕人。”

Advertisement

该地方法院已决定明日再次开庭,指示警方提供大麻被老鼠吃掉的证据。

印度北方省警察局也曾发生与老鼠有关的离奇事件。一名酒商于今年5月发现锁在柜中的钞票一天天减少,他怀疑是员工偷钱,所以最后开除了数名员工。不过,开除员工后,钱变少的情况并没有停止。

Advertisement

直到有一天,该酒商发现地板上有个小洞,上面塞了一块破布。于是,他把布扯开,发现有1万1400卢比(约626令吉)的纸钞藏在里面,还抓到一只老鼠,老鼠咬破了几张纸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