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不少宠物餐厅也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但多数都是“宠物友善”餐厅,即可让饲主携带毛孩一同认识志同道合的食客。

然而,美国旧金山最近则开设了一家以毛孩为主的高档餐厅,为狗狗提供要价75美元(约355令吉)的菲力套餐,且备受当地人欢迎。

Advertisement

据外媒报导,这家毛孩高档餐厅名为Dogue,75美元的套餐包括鸡皮松饼、菲力鞑靼牛肉和鹌鹑蛋;饲主也可享受鸡尾酒和烘焙点心。

A post shared by Dogue (@dogue.sf)

Advertisement

原本经营高档餐厅的老板拉米马萨维(Rahmi Massarweh)表示,自Dogue开张以来就获得了许多顾客的支持,大家都非常感谢他提供可以让爱犬用餐的地方;最近还举办了3场毛孩生日派对。

Advertisement

他表示,狗狗的食材不便宜,都是人类享用的级别,若要是人类点餐,费用可能会高达500美元(约2365令吉)。

Advertisement

“Dogue旨在提高民众以新鲜、健康、天然食材喂养狗狗的意识;有些研究指出,比较于大量生产的狗粮,这些天然食材不会对狗狗的胃造成负担。”

惟让狗狗享受高档美食也在网络引起关注,有人认为旧金山收入不平等、贵族化和街友等问题,Dogue的菜单价格能在当地的多数墨西哥餐厅,买到至少5个卷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