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许多人都难以接受至亲的离去,然而,印度坎普尔邦就有一名妇女坚信已身亡的丈夫仅处于昏迷,更伴尸生活长达18个月,直到最近才被发现!

据悉,35岁的维姆莱什(Vimlesh)是于去年4月22日因感染新冠肺炎引发并发症身亡,但其妻子拒绝相信丈夫去世,且坚称他只是处于昏迷,便把尸体带回家继续照顾。

Advertisement

同时,为防止尸体腐烂,其妻子每天都会用清洁剂擦拭尸体消毒,除了24小时打开冷气,她还会用精油为尸体按摩,并淋上“圣水”希望能唤醒丈夫。

由于尸体没传出尸臭,附近邻居也就没有发现,直到最近任职公司通报他无故旷职,才让事件曝光。

Advertisement

据当地医疗官表示,卫生官员、警方和地方法官接获投诉后,上周五(23日)前往现场调查,竟发现维姆莱什已变成木乃伊,惟家人却一直坚持他还活着,且妻子的精神状态不太稳定。

Advertisement

邻居还透露,他们时常看到这家人购买氧气瓶,说是为维姆莱什治疗,因此才相信他还活着;目前维姆莱什的遗体已被当局火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