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逝世,近年来一直对外宣称是现任英王查尔斯三世与王后卡米拉亲生儿的56岁男子西蒙(Simon Charles Dorante-Day),最近在脸书发文哀悼并称呼女王为“祖母”,且再次向查尔斯喊话,他愿意走上法庭,并进行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来自澳洲昆士兰的西蒙在女王逝世之后,就在脸书发文哀悼并写道:“自从得知祖母莉莉贝(Lilibet)过世后,我收到很多吊信的电话,谢谢所有人的关心。”

Advertisement

西蒙最近接受澳洲媒体《7News》专访时表示,他比任何以往时候,都还要愿意将查尔斯告上法庭,并进行DNA检测。

Advertisement

在查尔斯继位后,他表示:“查尔斯得到他想要的:他得到王位、他的妻子还有一切。现在是我得到幸福结局的时候了。”

Advertisement

据悉,西蒙是从2018年起就开始积极地想透过DNA检验,来鉴定自己与查尔斯三世的关系,他始终对外声称,自己在1966年4月5日出生在英国的朴茨茅斯,并且在8个月大时被人收养,后来就一直定居在澳洲。

西蒙声称,他的养父母都替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已故女王夫婿菲利普亲王工作,并表示,其养父母告诉他,他就是查尔斯与卡米拉的私生子。

Advertisement

此外,他也经常贴出自己与王室成员的对比照,并在脸书疯传;惟王室始终没有证实相关传言,这也造成不少民众对西蒙的说法深信不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