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空气也能赚钱!一名来自哥伦比亚麦德林(Medellin)的男子自创空气收集器,向游客出售当地空气,引起媒体关注。

A post shared by Medellin Air (@medellinair)

Advertisement

据odditycentral网站报导,来自麦德林的阿尔瓦拉多(Juan Carlos Alvarado)受中国等空气受污染国家出售新鲜空气启发,决定加入售卖空气的行业。

阿尔瓦拉多透露,他打造了一个空气收集器,并且会花15至30分钟捕获空气颗粒,将麦德林的新鲜空气装入瓶中,以产生春天的感觉。

Advertisement

据了解,麦德林因四季宜人的气候而被称为“永恒的春天之城”,空气清新非常宜居;话虽如此,但他并未向媒体透露具体的收集方法。

Advertisement

报导指出,一瓶“麦德林空气”要价5美元(约22令吉);阿尔瓦拉多称,他首天开卖就赚了385美元(约1719令吉),且第3天更向游客卖出了300多瓶。

Advertisement

为吸引更多客户,他也在Instagram开设专页;惟也有不少人认为这是一场骗局,指阿尔瓦拉多只是售卖精美的瓶子。

对此阿尔瓦拉多则表示,用空气填充瓶子绝非易事,将麦德林的洁净空气放入瓶中,最短需要15分钟,最长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