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服务业者为满足客户究竟能有多“尽责”?最近,日本一名网友近日至整骨中心,发现师傅为了加强力道竟爬到墙上,让他直呼太厉害,并将这一幕分享至推特,网友们看了也惊呼“师傅会轻功”!

据悉,这名推特用户(@mk_siro)于20日到整骨中心治疗,当时师傅正在替另一名患者整骨,并将右手手肘压在对方的腰部,但疑似力道不够大,他竟整个人爬到墙壁上,与地面形成180度平行,仿佛会轻功一样。

见状后,他便将画面拍下分享至推特,并打趣地写道“在整骨诊所接受神秘的治疗”。

Advertisement

该推文一出也引起不少网民关注,纷纷表示“这名师傅根本是忍者吧!”、“这核心肌群好强”、“师傅已经脱离重力的束缚”。

Advertisement

同为整骨师傅的网友留言表示,有时真的会遇到需要按很用力的客人,但力道不够时,就只能这样按。

该推文目前已吸引39万人点赞,6万多次分享;甚至还有网友搞笑P图帮整骨师傅后制特效,非常符合日本“漫画大国”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