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英国肯德基发挥创意,为炸鸡卷饼(Twister Wrap)推出限量版肩背包Wrapuette,不仅外观时尚,它还有保温功能,不用担心炸鸡卷饼凉了后不好吃。

根据《卫报》报导,肩背包Wrapuette的设计灵感来自芬迪(Fendi)、迪奥(Dior)和古驰(Gucci)于2000年代推出的Baguette。

这款肩背包是配合炸鸡卷饼的周边产品,选用KFC标志性红色,采用意大利皮革和萨维尔街(Savile Row )的工匠手工制作。它也结合潮流的Y2K风格,中央还印上肯德基爷爷的标志。

Advertisement

Wrapuette的里面有一个保温层,可以保持食物的温度。目前这款包已上架至英国肯德基官网,售价为198英镑(约1076令吉)。

Advertisement

根据英国肯德基官网指出,这款肩背包的所有收益都将捐给肯德基基金会,以帮助弱势群体。有兴趣者,可加入等待名单,以便能抢购这款独特的肩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