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著名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didas)与玛氏箭牌(Mars Wrigley)携手推出全新的球鞋,这款球鞋采用了色彩缤纷的M&M’s巧克力豆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名为“Adidas Originalas Forum Lo 84 M&M’s”联名球鞋,从4月19日(星期二)起,将在本地指定零售商正式发售。

Advertisement

这款联名球鞋的设计蓝本取自于玛氏箭牌品牌旗下的M&M’s巧克力豆,而且还原了经典的包装。

-图取自网络/精彩大马-
-图取自网络/精彩大马-

Advertisement

尽管球鞋有经典鞋子轮廓,但各个细节非常有趣,而且还加入许多颠覆传统元素,标志性的黄色覆盖了鞋身大部分的面积,左右两侧有阿迪达斯经典的三条纹和非常独特的鞋跟。

Advertisement

在鞋头还可见打孔式的“M”字母,包装盒内有各种自由搭配及可拆卸的M&M’s配件,整体除了趣味性相当高,球鞋还带来非常独有的触感。

至于球鞋的内衬采用花生色是对该品牌的巧克力豆的微妙致敬,甚至与充满色彩缤纷巧克力豆的脚垫也相当匹配。

Advertisement

玛氏箭牌全球营销副总监Jane Hwang指出:“玛氏非常高兴与阿迪达斯合作,这是两个标志性品牌之间真正的合作。”

所有的球鞋爱好者可客制化他们的M&M’s球鞋,每双球鞋配备6条鞋带、19个鞋带配饰、3对伸缩带和7个附带尼龙搭扣的巧克力豆造型配件,这款球鞋还会通过官网在全球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