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极限运动的“鼻祖”——滑板确实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而这项运动也需要在特定的场地或较为空旷的公园进行才能确保安全。

然而,最近一位网民在脸书“KL吹水站”分享的行车记录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康乐一处车水马龙的路上以滑板出行,危险的举动更引起网民关注。

Advertisement

30秒的视频显示,在马路上玩滑板的男子起初帅气地躲闪“正倒车入库”的车辆,随后还抓起前方正在行驶的罗里车尾。

不料,该男子疑似速度太快最后重心不稳跌倒在路上打滚,吓得拍下行车记录的车主急忙刹车。

据观察,该男子身穿居家服、拖鞋在路上玩滑板,连基本的护膝、护帽、运动鞋都没使用。

据视频显示,该事件发生于周一(10日)下午5时49分左右。该视频自当晚10时46分发布以来,在短短17小时就获得1200多个反应、380多则留言和1800多次的分享。

Advertisement
网民见状留言表示,马路是给交通工具行驶,绝不适合用来进行玩乐,若不小心跌到算了,但不要给其他人添麻烦;然而,不少人则纷纷留言表示该男子活该。

也有人称该男子很幸运没被卷进车底;也有不少疑似家长的网民标注亲友和孩子,把男子的行为充当反面教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