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般人住酒店遇上肚子饿时,都会到便利店买杯面,在店内或回到酒店舒舒服服地泡来吃;然而,最近却有一群年轻人直接把酒店浴室水槽当锅子用,而引起网民关注。

在一段19秒的TikTok视频中,可看到其中一名住户在吉隆坡的一家酒店厕所水槽“烹煮”方便面;这段视频还被分享到推特,甚至写道:“这是在没碗的情况下,在酒店吃方便面的方法。”

Advertisement

惟这群年轻人提供的“方法”并没受到网民赞同,更有不少人因他们“以不卫生的方式烹煮受欢迎的大马美食”而感到愤怒。

有网民留言表示:“这种在寄宿学校偷吃方便面的方法,就让它留在那里好了,无需发扬光大。”

Advertisement

此外,许多人更担心在水槽煮食所引发的卫生问题。

另一位网民写道:“即使是水槽很干净,我也无法接受这一点,试想象其他客人在水槽吐痰和做其他事情吧!真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在水槽吃东西,这太疯狂了。”

Advertisement

一些网民则批评这群年轻人不懂体谅酒店清洁人员。

“就是有这样的人,才让清洁人员很难打扫房间,不要为难别人了。”

也有人表示,如果酒店房间没有碗,那购买杯面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案了。

“你们住得起酒店,却吃不起杯面?这太奇怪了。”

也有网友称他们只是为了博取关注,这做出这样的举动,甚至打赌他们不敢吃下那些面条,只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点赞,却弄巧成拙。

截稿时,推特@TikTokBerguna所分享的视频已被观看超过1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