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直接说迪恩斯特(Dieunerst Collin)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谁,但说起网络迷因(Meme)的黑人男孩,想必大家都会:”哦!原来是他呀!“

Advertisement

是的,早在2013年的一段Vine视频爆红成为”迷因常客“的柯林长大啦!他现在不再是迷因男孩,而是美国新泽西州的橄榄球冠军球员!

据悉,柯林是东奥兰治高中队队员,该队于当地时间5日(上周日)的三加时赛中赢得新泽西州的冠军。

Advertisement

SportsCenter官方账号在推特上发文写道:“来自经典网络迷因的柯林成为了一名美国州冠军(球员)!”

据悉,柯林在上述视频被无意拍下时只有9岁,当时的他更没想过会被疯传。

Advertisement

柯林向当地媒体透露:“当视频被疯传时,我对此感到有点难过,因为那是有人随意拍摄的视频,而我以前也没有类似的经验。”

”演变成迷因图片也导致我曾遭霸凌,但我班上的同学觉得这很有趣,因此我选择继续做自己。”

不少网民都将柯林误认为另一位黑人网红小胖——Terio。
不少网民都将柯林误认为另一位黑人网红小胖——Terio。

“然而有趣的是,很多人将我误认成另一名‘网红’Terio,和他见面后大家也知道我们并非同一人,更多人了解我本人后,我也释然了。“

在新泽西州橄榄球赛后,迷因男孩柯林也因”州冠军球员“的新头衔引起当地媒体关注。

他也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张与奖杯的合影,并写道:”想象一下,没有成为州冠军的感觉:我无法体会。”

 
 
 
 
 
 
 
 
 
 
 
 
 
 
 

@dieunerst 分享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