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家具巨头宜家(IKEA)在日本东京推出“惊天动地”的小套房,每月租金低至99日元(约3令吉70仙)。

根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位于日本新宿区(Shinjuku District)的小套房大约10平方米。

Advertisement

日本宜家目前开放让符合资格的租户申请,直至12月3日,所有申请者必须20岁或以上者。

值得一提的是,小套房配备齐全的宜家家具,租户只需支付水电费。

Advertisement

另外,根据英国《镜报》(Mirror UK)报导,宜家还提供洗衣机、冰箱、可折叠式桌子以及可腾出更多收纳空间的可调节的架子。

Advertisement

最主要生活区包括小厨房和浴室,还有阁楼式的睡眠区,租户可爬小楼梯通往小阁楼休息和睡觉。

 
 
 
 
 
 
 
 
 
 
 
 
 
 
 

A post shared by IKEA JAPAN (@ikeajapan)

Advertisement

这个小套房被称为“迷你屋”(Tiny Home),有效租期直至2023年1月15日。

其实,宜家不是第一次涉足房地产,该公司曾与瑞典建筑公司斯堪卡(Skanska)合作,在瑞典、芬兰和挪威建造经济实用的模块化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