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社交媒体平台TikTok疯传一段视频,画面可见在车水马龙的道路中,一名失明老翁站在红绿灯行人道举步不前,随后,一名热心的外送员停下摩哆, 小心翼翼搀扶老翁安全越过马路,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赞扬!

众所周知,外送员员每天骑摩哆在马路上奔驰,分秒必争地将新鲜热腾腾餐点送到顾客手上,但这名外送员却选择停下来协助老翁过马路,再匆忙取回摩哆离去,此举动十分值得赞扬。

Advertisement
@thedoctor654

slmt ptg

♬ bunyi asal - thedoctor654

上述视频仅有40秒,根据视频画面显示,事发当天是10月13日(上周三),这是由一名正在等候红绿灯司机所拍摄,地点位于鹅唛6英哩旧清真寺(Gombak Masjid Lama Batu 6)附近。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该视频至今已累计超过1800个留言,逾3万2000个赞以及超过27万5800次播放次数,许多网民不约而同感谢这名乐于助人的外送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