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社交网络平台疯传一名橘色迈薇(Myvi)司机因随手乱抛垃圾,结果后方司机看不过眼,捡起垃圾霸气丢回给垃圾虫!

Advertisement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八打灵再也某个路段,该视频由旺佐汉阿礼夫(Wan Johan Ariff)上周四(9月30日)上载至脸书。

他指出:“傍晚6时了,我连午餐都还没吃,刚从班达马兰赶着进城,路上都已经很塞车了,你还乱丢香烟盒?这到底是为什么?”

Advertisement

根据视频画面显示,旺佐汉阿礼夫下车捡起马路上的香烟盒,并且要求迈薇司机打开窗,然后再将香烟盒扔回给对方,然后再返回自己的车内。

Advertisement

该视频引起不少的网民关注,网民纷纷留言大赞旺佐汉阿礼夫勇敢的举止,还有网民说:“我以前想做的事情,但一直没有勇气”、“这种人就应该要好好教育”、“兄弟,佩服!”、“看完整个过程好舒心!”以及“希望有更多像你见义勇为的人”。

另外,有网民笑言:“大家千万不要惹怒饥饿的人!”,也有网民不忘提醒,旺佐汉阿礼下次要注意安全和下车记得戴口罩。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该视频已有超过30万次的播放次数、逾6600个赞和940个留言。